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集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武静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要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特别是对社区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对于我们街道社区开展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提高站位,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推进社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武书记强调,各社区工作人员要依据工作实际,列出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做法,真正将社区建设成为群众守望相助的大家庭。同时要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街道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  ||   下一篇:主题党日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