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2018年8月24日下午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书记郭建军主持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领域工作方案。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建军宣读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领域的工作方案》,强调了“三会一课”需要改进的注意事项,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性和严肃性。随后带领机关党员参观了月星家居红色记忆文化博物馆馆。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坚持自己的初心,向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事迹学习。


                           

                           

上一篇: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  ||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947335817   联系人:张兵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